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星的背后!

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讲3个问题.


       一:今天大盘高开于乾坤线(2158点)之上,大盘用了1个半小时准备回踩,然而较为短期的一条线上穿乾坤线形成支撑,于是见低与2164点,离乾坤线差6个点位则又拉起.显示十分强劲.


二:大盘obv计算的结果是,虽然今天是阴星,但是0bv并没有下降,依然整荡走高.我们要关注60分钟里面的是否有勾头现象.做为我们是否短线减仓的操作依据.


三:日线操盘线位于2234点.今天收盘于2236点.大盘暂时站稳于操盘线之上.没有抛出股票的理由.而周线里的大盘生死线在2190点.朋友们可以观察今天的大盘分时图.在2190准确捕获主力回踩--------跌破(回踩乾坤线的需要)-----上穿------再次回踩确认-------整荡走高的一系列动作.都是围绕2190来展开的,而大盘对于这么一个重要的点位,我一直强调的点位的再次回踩,关系到大盘是用V转还是双底来完成行情的关键所在.


现在行情还不太稳定,一切操作依据.均要以盘面透露出的信息密码为准.


谢谢大家!


 


补充:昨天中央电视台公布统计全国几百只基金在上周五全面涨停的时候.基金净值只涨了5.7%,和我原来估计的基金的仓位为60%基本符合,看来政府规定它们不低于70%的仓位成为一纸空文,请朋友们要小心这些机构的为了纠正自己的错误.而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举动来,请朋友们一定要密切注意短线的技术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