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发的文章
(转发)在三道政策利好的刺激下,A股近几日出现了难得的反弹行情,这种反弹后市能否继续?基金经理有何看法?正当投资者期待从基金经理那里得到一些关于市场的看法时,基金经理却再次集体性陷入了沉默。记者留意到,与历次市场处于关键时刻基金经理纷纷出来表态不一样的是,A股在2000点下方的这次反弹,大众媒体上很少出现基金经理的观点。

  "不好说!还是不说为妙!"记者熟悉的一位基金经理,以前在大盘处于关键点位时,总是"大胆"出来表达自己的看法,而到了现在,他所在的基金公司限制了基金经理公开的言论。公开场合不准谈市场,成为近期不少基金公司对基金经理的要求。上述基金经理笑谈道:"有媒体把基金经理以前A股在6000点、5000点、4000点和其他点位唱多的言论和现在的行情对比,以示基金经理误判了趋势,为了不给自己留下历史旧账,我还是不说为妙。"

  深圳一家大型基金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近期管理层在对基金公司进行检查时,对基金公司的宣传资料,接受媒体采访时发布的文章,以及是否留有痕迹都作了严格的检查,而该基金公司内部则对基金公司规定:无论如何都不能讲市场。

  业内人士指出,尽管政策利好接连出台,但囿于宏观经济形势的趋弱以及全球股市的动荡,市场人气尚未有效激发,基金整体上对后市还是心存疑虑,这从市场大幅反弹时基金逢高出货便可见一斑,这个时候让基金经理出来唱空,无疑与管理层的意图不相符。一旦基金整体看多后市,基金公司肯定会解除这一"禁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