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 !


昨天写到 : 第一个是 2110 . 如果大盘平高或则小幅度高开 . 那么这个点位是主力必须攻克的 . 朋友们可以观察大盘对于这个点位的攻击力度 ! 如果是一气呵成 , 说明大盘攻击力很强 . 如果大盘一直在这里就盘走 . 并且始终无法突破 . 则说明多头气数已尽 ! 明白了这个点位的重要性可以帮助你不盲目买票 !


第二个是 2138 ,


你去看看今天的大盘的分时图片 !


大盘由于受美国暴涨 11% 鼓舞而直接让多头主力横跨 2 道阻力线 . 2139 点开盘 . 于我的第 2 阻力只差一个点 ! 但是这条阻力线对于突破后的指数像磁铁一样把指数拉了下来 . 所以上冲没有超过 10 . 时间不到 3 分钟 . 便要求指数回踩确认 !


踩破以后便寻求第 2 支撑 2110 . 2106 点得到支撑后开始反弹 3 浪后才不到 20 个点的幅度 . 显然不支持 !


然后从 10 点钟开始 ! 大盘跌破 2110 点以后 . 大盘曾经 4 次冲击 2110 点没有结果 ! 和我事先预判的完全吻合 --- 如果大盘一直在这里就盘走 . 并且始终无法突破 . 则说明多头气数已尽 ! 明白了这个点位的重要性可以帮助你不盲目买票 !


而对于 600105 的指导是 : 3.70 以上可以卖出股票 !


看了整个东财网 , 叫多声响彻一片 . 只有草根老师 . 一棚老师和我 , 冷眼看行情 . 昨天的博克也受到偏激的攻击 , 绝对就是想让大家看看这些人的目光多么的短浅和多么的浅薄无知 .


这里谢谢我的学生们 . 感谢你们对于我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 . 宁愿天下人负我 . 我也绝对不辜负你们的 , 我会把平生所学 . 化为经验 . 在谈笑间把股道融入你们的血液 !


超绝 15:07:10


那是庄在抛 , 散户在接


无影山人 15:11:32


今吃亏的不乏高手


婷婷玉立 15:13:10


是哦 ...


婷婷玉立 15:13:29


老大对大盘的把握还是很好的


无影山人 15:15:02


最近有几个庄托留言不善 , 老大别删了 , 叫那些附和的路棵路棵


绝对控股 15:15:12


好的


无影山人 15:16:33


有些人看问题局限层面 , 更多是意境未到


无影山人 15:16:49


我相信咱群里以后各个都会是高手


无影山人 15:17:41


没不了师的原因就是没摆正学生位置


谢谢大家 !


博克验证:


(不是炫耀。是为了坚定朋友们对博客的信心)


其实从5520下来,我们散户朋友只有8次可以进场的机会!


:4200.大盘是4195------4695,(不好意思,那时候我没有开博)


:3300,大盘是3271------3656,(验证博克为:0841 << /FONT>周三和我一起唱,死了都要买>而且明确给出买进点位为3250—3270.误差1个点)-----逃顶卖出为410日博克 << /FONT>写在周四开盘前:不是调整,是叛变!>从而逃脱从3413----2990点的暴跌!并且明确指出下次进场的点位为:2960----3060区间)


:3000,大盘是2990-------3786;(验证博克410日博克 << /FONT>写在周四开盘前:不是调整,是叛变!>


:3580,----------2566(验证博克08521 << /FONT>祭奠3580 >)


五:0873日大盘跌到2566点开始反弹-----验证博克(0866日《记住这个点位置2515》(因为线是不断移动的,加上过早预测后来误差16点)


六:08718日大盘跌到到2665点反弹-----验证博克(08718日《今天买到了最底部》误差0个点)


七:验证的反弹区间:2260-2280(2284---2532)验证博客(818日《暴跌加速度,是你的脚步?误差4个点》


八:中线布局区间为-2190点一带!(失败!很对不起大家)


    九:反弹区间为1770-1800点。验证博客(《917日〈早盘策略〉》误差2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