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不得不看的经典!

  你想得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荐股,因为人们习惯于把对的结果归结于自己的聪明,把失误归给替罪羊。


   选股,有时像出恭,尽管你很努力,把脸憋红了,甚至把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但最后选出来的股票还是一泡臭屎,一买就跌。


哈哈.够经典吧


我就指望这2句话活着


嘻嘻.


   今天美洲,欧洲,石油.跌得一塌糊涂.呵呵.本来准备3只股票给你们,现在不敢推荐了,这样吧.以后再给你们.反正这个股票才启动几天.回调后买.不就更安全了吗?


88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