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耐心再耐心!

耐心 , 耐心再耐心 !


1 9 我的文章写到 :


a 浪如果是 3 个主跌浪 :


6124—2990 为第一个主跌浪 . 运行了 127 个交易日 , 以我的技术指标见底共振而反弹 !


3786—1680 为第二个主跌浪 , 运行了 127 个交易日 , 以我的技术指标见底共振而反弹 !( 虽然 1664 点为最低 , 但是变盘日是 11 7 1680 )


2952 ---? 为第三个主跌浪 , 目前运行了 120 个交易日 . 以我的技术指标见底共振而反弹 !


2952 点作为跌破大盘重要支撑 . 反抽 2990 点不成功而留下的次高点 . 在技术位置上有没有作用 , 很快我们就会知道了 . 今天是 2952 点跌下来的第 123 个交易日 , 也就是说 . 按照这个规律 .4 个交易日之后 . 是一个变盘的时间窗口 .


-----------------------------------------------------------------


目前看 : 变盘日是 1 14 !


也就是说 :


3 个主跌浪是 : 2952 ---1862 为第三个主跌浪 , 目前运行了 126 个交易日 .



?


那么现在将维持一个整荡向上的格局 . 以权重为首的股票会有一个好的收益 . 比如我昨天的提到的几个精确买点 . 今天来看 . 都是提前预见性的 , 知道它们要回踩的位置 . 我们只需要观察它们 . 到了我的攻击范围主动出击 ! 如果你买了。收盘都因该是红盘的 .


当然 , 并不是你买了 , 就立刻拉 . 因为大盘将会继续盘走 . 这些票你也可以不断的做 t 0.


前面告诉朋友们中线布局的股票 . 目前还没有利润 . 因此有人私下开始骂我了 . 讽刺我连普通散户都不如 . 请这些朋友耐心一点 . 既然有行情 . 那么至少会持续一段时间的 , 股票的启动和汽车的启动是一样的 , 都有一个加速度的过程 . 而我们在今天在我们的精确买点位置 . 依然在加仓 002119!不信看我们的交易实盘 :


?



谢谢朋友们.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