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6早盘分析
?8.6早盘
一、国内重要财经资讯
1、央行发布2009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表示经济回升基础还不稳固,货币政策将动态微调;
2、银监会发布加强金融衍生品交易监管通知;
3、工信部表示上半年有色生产企稳回升,规模企业扭亏为盈;
4、传中国移动已委托中金安排A股最快年底上市。从周四消息面看,仍有偏空味道。这是本周连续第三天消息面呈现偏空氛围。
二、外围市场动态
1、周三晚美股呈现急速下跌再缓慢回升走势。至收盘道指下跌0.42%,纳指下跌0.91%,标普下跌0.29%。
2、港股周三冲高回落,午后跳水加剧,收盘下跌1.45%;
3、日本股市早盘窄幅整理,午后明显杀跌,以全天最低点收盘,下跌1.18%。
外围股市短线走弱,对A股将有负面影响。
4、原油、黄金微跌,有色继续大涨。有色期货连续上涨,对A股有色股票有积极的正面影响。
三、周三主力资金动向
周三大盘弱势振荡,成交量略有萎缩,主力资金净流出约35亿元。这是连续四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之后,首次出现主力资金净流出现象。从周二盘面看,酒类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
四、今日市场预判
周四消息面略微偏空,大盘将面临三大利空考验:1、央行首次明确表态将动态微调货币政策;2、银监会加强金融监管;3、新股发行传言升温。而大盘在3400点高位,市场对偏空消息反应较为敏感。特别前期强势板块银行、地产、煤炭、钢铁持续调整,成为拖累大盘下跌的主动力。周三做多的酒类食品、期货板块等对大盘的影响较小。但有色依然强势!所以,今日大盘维持整理及小幅调整可能性较大。也不排除收小阳的可能性。板块关注酒类、有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