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7早间看盘
8.27早间看盘
一、国内重要财经资讯
1、国务院推五措施抑制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
2、工信部表示三季度工业增加值预计同比增11.5%;
3、央行表示7月市场流动性总体充足;
4、深圳证监局表示突击封查数家基金券商电脑属例行检查。
周四消息面略有偏空,对部分行业有影响,对A股全局影响不明显。A股将继续依据技术面运行。
二、外围市场动态
1、周三晚美股再度出现强势窄幅整理走势。道指、纳指、标普几乎均平盘报收。
2、港股周三也呈现窄幅整理,最终微涨0.14%。
3、日本股市周三平开高走,最终收盘上涨1.36%,创今年反弹新高。
4、原油、黄金整理,有色除铝外小幅上涨
外围市场短线处于新一轮上涨状态,对A股止跌反弹有正面影响。
三、周三主力资金动向
周三大盘振荡上涨,成交量略微减少,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约220亿元,这是近期少有的单日净流入规模。从主力资金流向看,周二出局的主流板块,出现主流资金全面回流现象,其中汽车板块净流入约23亿元,航天军工板块净流入约20亿元,有色金属净流入约16亿元,中小板净流入约12亿元。周三高达80只股票涨停,显示题材股进入全面活跃阶段,而主流板块开始出现主力资金净回流,对股指继续推进起稳定作用。
四、今日市场预判
周三大盘振荡上涨,成交量略有萎缩,但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在题材股全面引爆之后,主流板块出现主力资金开始回补是好事。技术上,股指已经突破2950点一线压制,站上了五日和十日均线,后续反弹空间被打开。再加上周三股指形成阳包阴组合,因此短线还有继续反弹潜力。预计周四大盘还将继续反弹,有望第三次冲击3000点整数关。目前3000点关口对于多头来说几乎就是一层纸。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或有尚佳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