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4早间看盘

9.4早间看盘
?? 一、国内重要资讯
1、央行重申货币政策, 银监会规定银行次级债可分年扣减;
2、新股停批传言不实;
3、首个国产新流感疫苗获批生产。
?? 二、外围市场动态
1、美股周四晚出现小幅反弹走势。道指上涨0.69%,纳指上涨0.82%,标普上涨0.85%。
2、香港恒生指数周四平开高走,收盘上涨1.39%。
3、日本股市周四低开振荡,收盘下跌0.64%。
4、原油收高,黄金逼近1000美元,有色上涨,特别铅暴涨。
外围市场短线走势,对A股产生明显正面影响。
? 三、周四主力资金动向
周二大盘单边上涨,成交量放大近三成,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约255亿元,这是连续第三天主力资金净流入。从主力资金动向看,主流板块出现主力全面回流迹象,其中包括黄金股在内的有色金属主力资金净流入高达45亿元,房地产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约30亿元,煤炭石油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约15亿元,钢铁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约14亿元,金融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约12亿元。由于主力资金大面积净流入,因此大盘反弹还将向纵深推进。其中包括黄金和有色金属是主力资金重点突击对象,值得重点跟踪。
? 四、今日市场预判
大盘之前下探2635缺口后连续反弹。昨日在技术面和政策面形成共振,一举突破2700、2800整数关,重回半年线上方。主流板块全面复活,成交量显著放大。标志本次调整已经结束,新一轮上升趋势形成。今日,管理层再释放利好,外围市场也对A股有积极影响,特别是黄金逼近1000美元,有色期货大涨,对黄金类、有色股票大涨形成助推。因此,预计今日还将走高。重点关注黄金、有色类股票。房地产是本轮调整幅度最大的板块,调整时间也最长,因此短线反弹还有潜力,对于其中明确筑底未创新低的地产股,可以继续关注。


? 五、个股操作:关注6003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