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7早间看盘

9.7早间看盘
一、国内财经重要资讯
1、G20会议中国表示将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2、外汇管理局发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外汇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单家QFII额度增至十亿美元;
3、银监会欲提高银行资本充足率标降低金融风险;
4、国家统计局表示中国经济最坏时期已经过去;
5、审计署入驻大行查4万亿信贷,是否流向股市是重点;
6、机构预测8月份外贸降幅大幅收窄;
7、李荣融表示鼓励民间投资20条有望尽快出台。
从周末消息面来看,主要偏多,对周一大盘走势具有积极影响。
二、外围市场动态
1、上周五美股出现明显反弹走势。道指上涨1.03%,纳指上涨1.79%,标普上涨1.31%。
2、香港恒生指数上周五尾盘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大幅拉升,收盘上涨2.77%。
3、日本股市上周五窄幅振荡,收盘微跌0.27%。
4、原油微跌、黄金冲击1000美元未果,有色涨跌互现,铅锌继续大涨。
美股短线止跌反弹,对A股有一定正面影响。
三、上周五主力资金动向
上周五大盘窄幅振荡整理,成交量略微放大,主力资金净流入约75亿元,这是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上周五主流板块除有色金属还在坚守外,其他主流板块多处于整理状态。上周五题材股则在大盘整理过程中趁机表现。从资金流向看,金融和煤炭石油板块各有约3.5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有色金属主力资金净流入约15亿元。题材股方面,以新流感为代表的医药股,主力资金净流入约18亿元;新能源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约13亿元;航天军工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约5亿元。从题材股和主流板块有序轮动来看,反弹还有继续上涨潜力。
四、今日市场预判
周末消息面明显偏暖,美股上周五晚继续反弹。大盘在周末多重利好刺激下,短线将继续反弹。估计本次反弹第一目标在3000点附近。目前大盘已经处于阶段性底部,而一旦大盘出现回落走势,则是非常难得的低吸机会。


个股操作:600350主力反手做空。已经无价值。轻损出局!今日关注0004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