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点评!

?? 1.日内,沪指小幅低开3点,全日震荡走高。成交金额1629亿,3033报收,终盘上涨6.99点。收出一个温和放量的阳十字星。从今日资金流向看,上证净流入306315,深证净流入19084(以上截至16:00统计数据)。资金流入主要集中在有色、化工、石油、钢铁、银行、交通、汽车、计算机等板块,而地产、保险、券商、食品等板块则以资金流出为主。全日热点轮换较快,持续性不强。
?? 2.沪指于上一交易日站上3000之后,曾于日内早盘瞬间下破3000,随后即被护盘资金拉起。这说明市场主力对3000点的支撑是认可的,该线对近期指数的支撑是有力的。在前一评论中,我们曾提示,3000点对于市场只是一个心理点位,不是目标点位。因此,彻底突破并站稳3000是市场必然的选择。目前,市场已经作出了这个选择。从技术上来看,指数一方面面临60日线的压制,另一方面,诸多指标(KDJ、W%R、BOLL等)在短线上均已经出现撞顶。但由于成交量和指数并没有发生明显背离,因此,未来指数再度出现大幅回调的可能性不大。预期大盘走势仍然是以震荡上行为主。
?? 3.日内,8.17的向下跳空缺口3020已经被完全补上,那么多空双方下一目标就必然是围绕60日线(3082)进行争夺,这就意味着3100这一线可能出现震荡。操作策略上,短线在3100-3120这一线应注意规避短线风险。而中线则应坚定持有。尽情的迎接国庆行情之主升浪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