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内重要财经资讯

一、国内重要财经资讯
1、8月实际使用外资首次单月同比增长;
2、深交所表示中小板公司募资不得进行风险投资;
3、国内轮胎企业拟集体涨价;
4、万科百亿融资高票通过。
周三消息面总体平静,大盘主要将依据技术面运行。
二、外围市场动态
1、美股周二晚出现振荡上涨走势。道指上涨0.59%,纳指上涨0.52%,标普上涨0.31%。
2、港股周二上午停牌,午后复牌振荡走低,收盘下跌0.31%。
3、日经指数周二冲高回落,收盘微涨0.16%。
4、亚太其他股市方面,新加坡海峡上涨0.05%,韩国汉城指数上涨1.13%,印度指数上涨1.48%,台湾加权指数上涨1.23%。
5、原油、黄金、有色期货大涨。
总体来说,美股继续保持上涨走势,亚太股市也多处于创年内新高的上涨状态。外围股市短线持续上涨,对A股有正面带动作用。同时,原油、黄金、有色期货大涨,对A股煤炭、石油、黄金、有色等资源类股票继续上涨形成助推作用。
?三、周二主力资金动向
周二大盘振荡上涨,成交量基本持平,主力资金净流入约53亿元。从周二主力资金动向看,主流板块再度卷土重来,有色金属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约28亿元,其中净流入最大的中孚实业净流入约1.15亿元,豫光金铅净流入约0.8亿元;钢铁和煤炭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各约9亿元,汽车板块净流入约8亿元。周二房地产板块早盘明显打压,主力资金小幅净流出约5亿元;其余券商和医药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各约4.5亿元。大盘在突破3000点之后,基金开始由空翻多。如果主流板块继续轮番表现,对推动大盘向纵深反弹有力。
?四、今日市场预判:A股目前依然遍地黄金
?总体来看,A股在下探2639后,这轮战略性洗盘,已基本基本结束。而突破3000,弥补3046的缺口,上涨趋势完全确立。如果再有技术性回落,将是牛市下半场展开前最后的建仓机会。实际上,大盘自9月初见底以来,N多的股票已经创了历史新高。个股的大面积强势上涨,事实上已经表明了A股已经步入新的上涨周期。就世界经济来说,目前刚处于复苏初期,后面还有更火爆的发展在等着。中国股市目前尚在3000点位置,后面上涨空间明显大于下跌空间。因此,在目前位置患得患失大肆看空,是一种方向性错误。不排除大盘在突破30日线或者60日线后有回抽动作,但目前过度看空,有可能错失牛市下半场!之前我反复强调,一旦大盘回补六月初的跳空缺口,就是绝好的入场机会。事实上,大盘从九月初明确见底以来,一直采取逼空上涨走势。许多股票在这短短半个月之内,已经上涨50%,强势股甚至翻番。从指数的角度来看,目前依然处于中线底部位置,而中线技术底部非常明显,目前A股依然遍地黄金!对于周三走势,是短线敏感日,有变盘可能。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更大。市场热点方面,主流板块方面关注有色股动向,这是今年主力介入最深的板块!


五、大盘和个股分析:大盘60分钟级别出现空头吞吃,估计整理级别很小。最多回踩操盘线2950点附近,短线中线均无抛出必要。个股注意601107.000404.000811.


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