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点评:
今日点评:
1.日内,沪指跳空高开16点,全日高开高走。成交金额1812亿,3060报收,终盘上涨60.55点。收出一个温和放量的光脚阳线。从今日资金流向看,上证净流入1242559,深证净流入561519(以上截至15:35统计数据)。资金流入为全部板块,无资金流出板块。其中,资金流入较大的有电子信息、计算机、通信、汽车、地产、服装、仪表、外贸、有色、石油等。
2.沪指于上一交易日低开震荡强力洗盘后,于日内早盘跳空高开,全日高开高走,盘中几乎没有大的回调。我们认为,在中期上涨趋势已经确立的情况下,指数(股价)高开高走意味着市场主力发力上攻的意愿强烈。全日成交量温和放大(即没有明显放大),表明主力控盘程度较高,后市空间应较可观。我们认为,在近期外围市场(道琼工业、金融时报、日经、韩综、恒生、加权等)普遍向好的情况下,A股连续向上拓展空间的可能性大。
3.日内,深成指已站稳60日线,而沪指也逐渐运行到60日线下20余点处。多方在阔别60日线24个交易日之后,再度兵临城下。多空双方下一目标必然是围绕60日线进行争夺,并彻底站稳60线。这意味着3100这一线可能出现短线震荡。操作策略上,短线在3100-3120这一线应注意规避短线风险。中线则应坚定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