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点评

?今日点评:
1.从今日运行的情况来看,沪市全日成交金额1433亿,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400亿左右。指数在16日盘中震荡之后,于日内带量突破3000点,尾盘收于55日线上方。这是自8.14日沪指跌破55日均线后首次带量站上该线,我们认为,从中期来看,这是积极信号。 2.我们将垂直和水平两种黄金分割线同时作业于沪指60分K线上,可以观察到,沪指在10.14日11:30达到3000之后,一直处于旗形整理状态。并于10.16日10:30-14:17前后走出一波小幅盘中震荡的走势。该震荡在上一压力线2935上下获得支撑,并返身向上。(附图)SHAPE \*MERGEFORMAT



?
? 依据该图,沪指于日内早盘放量突破3000之后,即面临前期高点3067的压制。在未来几个运行周期里,能否带量有效突破3067就成为短线能否继续上行的关键。?
3.我们同时观察到,按60分周期,指数从10.14日第二个60分线算起,已运行了13个周期;按日线,从9.30日算起,已运行了8个周期。在裴波拉契数列中,8、13都是属于特殊数字,在这些数字附近容易产生所谓的“神奇变化”。同时,23日即本周五,是农历霜降,也是创业板开板的日子,对大盘运行存在一定影响。另外,我们还观察到55日线和89日线形成了死叉,尾盘5分钟量价关系出现背离,短线指标仍处于超买状态等现象。因此,从理论上讲,近期仍然面临再次震荡的风险。好在今日带量站上55日线,这给予市场较大的想象空间。我们认为,从短线来看,仍不能掉以轻心。在55日线没有带量向上勾头前,我们保持短线快进快出的操作策略。中线则维持前期一贯判断。
10。19。2009声明:本评论谨供同行及朋友们学习研讨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入市,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