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重要的2点

?11月26日我的文章的标题是:


《11月27日完成下探》


朋友们今天可以得到很好的验证,


但是这样里有一个前提。


因为我研究大盘5年时间。对于它的规律,有一定的心得。


那就是:


一:11月27日完成下探。是3361点后的a,b,c浪的时间和空间的终点。


但是:从11月24日的巨量长阴,其实都显示这次整理的时间和空间都是很大的。不排除会用3-3-3或者3-3-5的结构。和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整理!因此我们还需要小心应对。


二:大盘击破乾坤线。肯定会有一次反抽。是反抽还是真的突破。未来1-3大家要密切盯住:3202点附近!


如果突破不了。或者2次。3次有效地跌破,按么按照我分析的,很有可能就是更大级别的,时间一个月的浪型调整,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