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继续深跌!

?


大盘会继续深跌!


上周五一个单针探底让被套者充满幻想,其实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在下降通道中的下影线其实都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趋势一旦形成将很难改变!


上周五看见很多博客说2300多点将是强力支撑,很多人用了黄金分割理论振振有辞,其实皆是纸上谈兵的家伙而已,在我眼中这些名博一文不值!


我的经验:2500点的平台破位,不可能在它下面100多个点见底!


很多人不理解平台破位的含义!


我一直强调:3100点的突破缺口!2400点的持续缺口!你们猜猜有没有衰竭缺口?


历史会告诉我们的。看看4800点和3200点的缺口的含义!惨痛的教训才发生不久!


---------------------------------------------------------------------------


<精确交易法》< /FONT>是由绝对控股自创的一种交易模式.包括<区间交易法>和<共振交易法>


精确交易的优点:可以准确预测交易区间.第一时间进场和逃顶,大盘区间误差控制在10个点范围内.个股买卖点控制在当日顶底1%之内,用于股指期货威力巨大.价值难以估算.


精确交易的圣经:看得见的深度才叫深度,看不见的深度叫未知数. 坚决杜绝凭感觉操盘.


精确交易的原则:主力背对你的时候.你可以跟着它走一段路程.主力面对你的时候.就赶快逃.


精确交易的实质:监视主力的一举一动,让我们的交易有根有据.避免交易的盲目性和随意性.


最新精确判断导读:


一:0971日文章《3000点总结与教训》回顾了判断大盘最底部的来临!


?


www.eastmoney.com/lwt247694845/blog_140150023.html


?


二:091126日文章《1127日完成下探》判断了3080点阶段性底部。


?


www.eastmoney.com/lwt247694845/blog_140249627.html


?


三:09831日文章《明天探底成功》,精确判断了2639点阶段性底部!


?


www.eastmoney.com/lwt247694845/blog_140193304.html


?


博克验证:


(不是炫耀。是为了坚定朋友们对<精确交易法>的信心)


其实从5520下来,我们散户朋友只有几次可以进场的机会!


一:破4200点.大盘是4195------4695点,(不好意思,那时候我没有开博)


二:大盘是3271------3656点,(验证博克为:08年4月1日<周三和我一起唱,死了都要买>而且明确给出买进点位为3250—3270.误差1个点)


三大盘是2990-------3786点;(验证博克4月10日博克<写在周四开盘前:不是调整,是叛变!>


四:破3580点,----------2566点(验证博克08年5月21日<祭奠3580点>)


五:08年7月3日大盘跌到2566点开始反弹-----验证博克(08年6月6日《记住这个点位置2515》(因为线是不断移动的,加上过早预测后来误差16点)


六:08年7月18日大盘跌到到2665点反弹-----验证博克(08年7月18日《今天买到了最底部》误差0个点


七:验证的反弹区间:2260-2280。(2284---2532)验证博客(8月18日《暴跌加速度,是你的脚步?误差4个点》


八:中线布局区间为-2190点一带!(失败!很对不起大家)


九:反弹区间为1770-1800点。验证博客(《9月17日〈早盘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