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4早间看盘
8.24早间看盘
?一、国内重要财经资讯
1、国土部下半年将严查囤地未建现象;
2、人大财经委称当前是完善宏观政策的关键期,要警惕天量信贷隐患;
3、住建部赴部分城市调研水价;
4、中冶IPO申请26日上会拟发35亿股A股,中国北车过会通过;
5、中移动等五红筹股年前或回归A股;
6、工信部表示钢铁业重组意见有望10月出台;
7、中石化炼油扭亏中报增3倍。
从周末消息面看,略微偏空。周一A股短线反弹没有消息面明显支持。
二、外围市场动态
1、上周五晚美股出现明显反弹走势,且创出年内反弹新高。道指上涨1.67%,纳指上涨1.59%,标普上涨1.86%。
2、港股上周五弱势振荡,收盘小跌0.62%。
3、日本股市上周五平开低走,收盘下跌1.4%。
4、原油盘中创74美元新高,黄金、有色大涨。
外围市场短线调整已到位,即将展开新一轮上涨走势。而新一轮上涨走势很可能属于本轮上涨主升行情。因此外围市场的积极走势,对A股早日摆脱调整有正面影响。
三、上周五主力资金动态
上周五大盘振荡上涨,成交量略微放大,主力资金净流入约140亿元,这是主力资金连续二个交易日大幅净流入。从上周五主力资金流向看,煤炭石油板块表现略好,主力资金净流入约13亿元。
四、今日市场预判
周一国内消息面略微偏空,外围市场明显反弹。上周五大盘如期出现反弹走势,但振荡幅度加大,成交量放大,主力资金继续净流入。从短线来看,大盘还有反弹空间,但随着反弹的继续推进,短线阻力也逐渐增大。短线来看,新股持续扩容,对大盘反弹高度有压制。但总体来说,本轮调整已经度过最恐怖时刻,后市即使出现二次回落,更多属于时间换空间走势。一旦出现二次回落,要做好新一轮建仓准备。对于周一大盘走势,继续反弹可能性要大,大盘可能会出现冲高整理走势。周一需要高度注意3000点附近走势。3000点是短线反弹行情一道坎,也是检验后续反弹力度的试金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