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5月26日(周二上午版) 预测大盘走势及突发消息正在热播!
原文地址:5月26日(周二上午版) 预测大盘走势及突发消息正在热播! 作者:钱财生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天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 本博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回到首页收藏本博!锁定本博等于锁定财富!



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没有解不开的难题,只有解不开的心绪。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人生,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如此,就好。新的早晨,祝大家好运




2015/5/26 ?9:13

【市场消息解读】:新一轮新股申购将于下周二周三进行,其中中国核电发行38.91亿股,拟募集资金162.5亿元!预计新一轮打新将冻结资金8.3万亿元,远超前几轮IPO!6月2日单日冻结资金最多,6月3日资金面压力最大!6月5日流动性紧张的局面开始缓解!——短线对于行情偏空!



2015/5/26 ?9:26

早盘期指大幅高开震荡,大盘高开41点于4854点,创业板小幅高开3点!



2015/5/26 ?9:36

开盘出货盘很大,主板和中小板开始回踩了!再加上下周密集打新,市场需要回踩!更需要快速的回踩



2015/5/26 ?9:45

目前创业板继续领涨,主板、中小板小幅回踩后再次收回,市场继续疯狂!




2015/5/26 ?9:48

早盘大盘最高4866.22点,感觉这个点位有点意思,再加上早盘出货盘也大,不排除该点位成为最近几天的阶段高点的可能!



2015/5/26 ?10:03

踏空不可怕,大盘跳水也不激动!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等待合适的时机进场,并且赚钱离场!



2015/5/26 ?10:10

大盘这里小级别回踩,没有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级别!



2015/5/26 ?10:16

的确,市场最近很疯狂,很多最近在场内搏杀的投资者,赚的的确不少,但浮盈数字没有兑现成利润之前,千万不要高兴的太早,看到无数能浮盈百分之几十的到最后都能止损离场!所以,没有笑到最后的人,千万不要嘲笑还没有亮剑的剑客



2015/5/26 ?10:25

这里各大指数反压都大,如果这里不能有效站稳的话,会有回踩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