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6月5日(周五上午版) 预测大盘走势及突发消息正在热播!
原文地址:6月5日(周五上午版) 预测大盘走势及突发消息正在热播! 作者:钱财生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天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 本博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回到首页收藏本博!锁定本博等于锁定财富!



2015/6/5 ?8:55

投资者可以看到,最近的行情,急涨急跌,震荡加剧,昨天的行情,正是这种感觉的集中体现!还记得周三的时候,直播反复强调周四自己会在周四大盘大级别跳水中进场;更久一点,上周五收评的时候,就说过本周会有一次扛钱进场抄短底的机会!那么,面对着率领投资者昨天最低位附近抄底成功以后,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后市呢?




2015/6/5 ?8:56

消息面集结】:

1、原油黄金期货均小幅下跌(市场偏空);

2、国盛证券封杀创业板两融(创业板偏空);

3、隔夜欧股涨跌不一,美股普跌(市场偏空);

4、机构预测5月CPI同比增1.4%左右(市场中性);

5、两部委发布糖料蔗主产区规划(相关个股偏好);

6、发改委第三批投资储备项目将公布(基建板块偏好);

7、多地冲击第二批民营银行试点(民营银行板块偏好);

8、工信部公示智能制造专项项目(智能装备板块偏好);

9、韩国紧急应对MERS:209所学校停课(医药疫苗板块偏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