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6月8日(周一下午版) 预测大盘走势及突发消息正在热播!
原文地址:6月8日(周一下午版) 预测大盘走势及突发消息正在热播! 作者:钱财生

?2015/6/8 ?12:36

下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一点正式直播!


2015/6/8 ?12:59

管理着85亿美元资产的高泰基金(Gottex)设立了一只纯多头基金,让欧洲散户投资者可以投资中国A股股票。高泰基金表示,高泰与上海合作伙伴计划今年稍晚再设立几只投资中国A股的基金。



2015/6/8 ?13:03

午后大盘创新高,符合预判!最高5084点了!淡定,跟上直播节奏即可!




2015/6/8 ?13:10

很好,大盘符合预判,朝预判的5125-5160点区间的阶段强阻区间冲刺了!随时准备出现分时线高点的可能!目前不追高,个股注意逢高止盈机会



2015/6/8 ?13:12

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



2015/6/8 ?13:13

午后大盘风险开始逐步加大了,这里分时线高点级别不大,关注能否消化!但总体而言,预判的阻力区间快到了,个股涨跌有先后,一些个股可以提前注意止盈离场机会了!




2015/6/8 ?13:19

目前创业板、中小板继续萎靡不振,主板还算可以,不过刚才分时线高点附近也明显有阻力迹象了!所以,不激进,逢高止盈为主!



2015/6/8 ?13:21

刚才分时线高点遇阻回踩了,如果不破5050点,那指数休整后还有新高的可能!不过总体而言,短线风险加大,且行且珍惜!



2015/6/8 ?13:35

大盘符合预判,刚才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小级别回踩消化后,目前再次新高,很快会进入提前提示的强阻力区间了!淡定!跟上节奏!



2015/6/8 ?13:55

目前大盘再次在刚才的分时线高点附近遇阻,但回踩力度依然不大!希望这里能成功突破!



2015/6/8 ?13:59

这波这里应该还有一波突破!突破后会有较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到时候注意离场机会!




2015/6/8 ?14:13

盘尾大盘冲刺了,符合预判!离预判的区间越来越近了,也就是说风险越来越近了!注意手中个股可能的止盈机会



2015/6/8 ?14:17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



2015/6/8 ?14:45

目前上周提示的阻力区间5125-5160区间密集分时线高点,不激进,注意逢高止盈!反正已经提示止盈了!



2015/6/8 ?14:48

由于主板今天大涨,可能短线5125-5160区间还有反复的过程,但不建议等到最后时刻才弃船离开!至于创业板、中小板经历大跌后,基本确认阶段头部了,短线或许还有反抽诱多机会,但投资者可以看到,板块很多个股已经短短几个交易日出现了百分之几十的跌幅了,所以风险依然很大,尤其高位刚调整的个股!



2015/6/8 ?15:01

今天行情就这样了,符合预判,大盘再创5146点的新高,并且符合上周预判的阻力位,阻力位区间也同步出现了分时线较大级别的高点!还是那句话,股市永远有机会,但股市成功率很重要,每次都能盈利出局,那么一年的利润,不用总结,都会很可观

明天见!



点击查看上午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