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数据:不破2000点难有像样反弹!

统计了一下近10年来,凡发出月线卖出信号的下跌状况:


一、2001年7月发出月线卖出信号,下跌7月,跌幅达39%;


二、2004年6月发出月线卖出信号,下跌14月,跌幅达35%,其间有过多次反弹均再创新低;


三、2008年3月发出月线卖出信号,下跌8月,跌幅达61%;


四、2011年6月发出月线卖出信号,至今下跌8月,跌幅达22%……


统计数里的下跌时长及空间,仅按信号发出开始统计,非从最高点统计。相较前几回合,本次下跌时间还行,但空间还少了点,起码30%才达标,算算2000点以下还差不多,而且也仅是反弹!


从长线来看,2012全年空仓也不会有踏空风险。那怕按机构及市场预期,全年前低后高,然后13年再探底也是如此。从操作上讲,不应该搞预测,只要发出月线卖出信号就要一直空仓,决不抄底。直到周线底背离才能进场,现在明显还早得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