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候傻瓜式交易机会!
龙年前一周本博彻底的远离了股市,也错过了跌宕起伏的精彩走势。节日期间外围一片大涨,消息面最悲愤的是养老金入市这块,晕了!从走势看股指有反抽5月线的欲望,周线超跌形态已不在,日线已进入超买区,60分钟线再涨就会出现顶背离,总之现在入场时机依然不成熟。从本博的统计数据来看,出现上升趋势的个股占比达到32%,但同时收盘价低于2148点的个股占比还有18%,这两项都很惊人。本博设定的傻瓜式交易入场点是第一项超过10%,第二项小于2%,否则对行情性质的定义为反抽和反弹,在月线跌势中不参于交易,即在月线处于跌势中不参于任何反弹,一直空仓!我们想等的就是不用挑、不用选、不用想、不用伤脑筋都可获利的傻瓜式机会。也许有人要问,那不是错过了很多机会?是的,的确可能错过很多机会,但同时也跳过了更多的陷井。统计一下,我们的主要亏损是不是来自于抄底不成功而后被逼得割肉造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