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阳之后,周二我们该怎么办

?在11月11号的博文中已经明确的提出,近日将有一根50--70点的长阳产生(详细请看11月11日的博文),今日的走势已经印证了我的说法。之后的走势也将会按照我所预测的一步不走下去。我有绝对的信心。


明日大盘还将冲高,盘中高点将会出现再3310-3320之间,随后回落,进行短期调整,中期趋势不坏,新高可期!


?


2009年末收官巨献,亲身体验2009--2010跨年度行情 十大金股系列?我们将带领大家,提早布局走到市场前面,获得超额利润--


另有一档熟悉市场人士所提供的股票,该股属于次新股,主力成本与现在股价所差无几,潜力巨大,适合喜欢中线的股民朋友。(凡好友买入该档股票者,均提供该股中期走势的各档阻力位,精确到分为单位,让你高抛低吸,过足瘾)


今日盘中已经开始提前布局,买入者已经稍有获利,但目标远远不止与此!坐庄家抬的轿子,你也有机会见者有缘,你不理我,财不理你!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择强汰弱是明智的选择。准确、及时、完整,数据 敬请沟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