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舞飞扬,心随股动!

?


今天大盘的盘中高点和我昨天所预测的高点只相差了5个点(请看昨日未经更改的博文验证),也算是预测精准了吧?呵呵! 同时告诉大家,看博文的时候一定要同时看看之前一天的博文,相互对照验证一下。现在前一天推荐纺织股,后一天医药股涨了,博文里却写昨天我向大家推荐的医药股今日大涨!!类似这样的无耻之人太多,太多了!千万留意!


今日大盘的收盘点位在3303.23离我们预测的关键点位3304点不到1个点,由此我们判断大盘将有一波小幅的调整,乐观的估计再3252到3304点之间的小箱体震荡运行。如果今后几天盘中跌穿3252,而收盘又未能有效站稳该点位的话,大盘就将是一个大的箱体运行态势。最坏的估计,大的震荡箱体是3201--3304之间,一般情况下只要大盘量能能够跟得上,这一机率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小


19日走势预测,由于18日盘中指数上行受制于3310一线的强阻力位,而收盘又未能收在3304这一关键点位,虽然只差不到1个点,但是毫厘之差,影响确是很大。明日大盘将小幅低开,稍冲高到3305左右,随后将下探,全天指数小幅震荡,但是如果收盘还是不能站在3304之上的话,调整将不可避免!


提示:热点转换频繁,警惕二八现象重演,光赚指数不赚钱的日子,又将来临! 建议关注次新股板块,不要随热点起舞,你的脚步永远更不上主力的步伐


本博上周已经开始提前布局一支上涨空间在15个点左右的个股,买入者已经稍有获利,但目标远远不止与此!坐庄家抬的轿子,你也有机会见者有缘,你不理我,财不理你!


另有一档熟悉市场人士所提供的股票推荐给大家,该股属于次新股,主力成本与现在股价所差无几,潜力巨大,适合喜欢中线的股民朋友 。(凡好友买入该档股票者,均提供该股中期走势的各档阻力位,精确到分为单位,让你高抛低吸,过足瘾)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择强汰弱是明智的选择。准确、及时、完整,数据 敬请沟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