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周五恐慌时,坚定信心很重要!

?很多人对周五已经有了恐慌,很多人习惯在周五将手中的股票抛出,周一再买回来,呵呵 ,税收的增长有你们的一份功劳啊!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随后下探3286点,这和我昨天的预测是吻合的,午后震荡上行,冲高3329回落,收盘,涨幅17.38个点。线体的幅度和我昨天预测有些出入,但总体来说,趋势,形态还是预测的比较准确的。


20日大盘提示:预计大盘20日还是震荡格局,上下幅度不会很大,短线强势格局明显,中期向好。但是,虽然19日的阳线实体不算小,但是我们还是坚持认为3304点的重要性,如果20日收盘不能站再3304点上方的话,短线震荡将加剧,下探3252点将不可避免!如果投资者对形势不甚明了的情况下,建议先持股观望,捂股不动!


热点提示:还是一贯的关注:次新股板块,上方无套牢盘。下方有充分的换手率支撑。我在11月9日推荐的农业板块,特别是新农开发到今天可谓是收益巨大,( 点击此处链接11月9日博文,以供验证 )所以请记住我说的每句话,经常来看我博客,收藏博客地址,你一定是受益匪浅!


特别提示:之前博文提到的上周开始提前建仓的个股,今日盘中已经开始拉升,收益已经在7个点左右(是那支股票呢?答案将于近日揭晓)。先恭喜和我们一起提前买入的朋友了!下一支提前建仓的个股是什么呢?我们已经提前向在线好友开始发出通知,如果你还不是我的好友,那么请赶快了,千万不要再次错过良机!


另有一档熟悉市场人士所提供的股票推荐给大家,该股属于次新股,主力成本与现在股价所差无几,潜力巨大,适合喜欢中线的股民朋友 。(凡好友买入该档股票者,均提供该股中期走势的各档阻力位,精确到分为单位,让你高抛低吸,过足瘾)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择强汰弱是明智的选择。准确、及时、完整,数据 敬请沟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