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指数看起来很美,但是个股分歧严重!注意防范系统风险!

周一,即便券商板块深港通公布这个大利好兑现而高开低走,但是大盘(沪市)指数却能保持小幅上涨走势,近期,中字头表现比较强,这些蓝筹股持续表现下,创业板等题材股却遭受打压,大盘指数在分歧中继续反弹,只是风险却与日俱增,操作上,要谨慎,控制好仓位,小心蓝筹股出现真调整。

自从证监会新主席上任以来,股市逐步告别了暴涨、暴跌走势,每次看似大跌时,总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将脆弱的大盘挽救回来,到底这只看不见的手是谁的?......

面对严重分歧走势,操作上,最好半仓或者轻仓操作,因为一旦买错,则就容易造成亏损。也有人开始吹牛市开启,但是我认为,目前,谈牛市尚早,因为全球经济低迷,经济不确定性依然很大,现在,仅仅是反弹行情,既然是反弹,总要有做头的,大家要谨慎对待反弹,不要过度乐观的认为什么牛市到来!随时做好撤退准备!

下半年至今,股市能活跃,主流力量是保险资金+个别土豪的大手笔砸钱,把万科这个巨无霸都能整成强庄股、妖股,可谓旷古奇闻,还有什么不能干的?今年,市场两大持续炒作热点是股权投资概念、高送转概念,险资成为股权投资概念的最大推手,而万能险或许是保险公司的聚宝盆,聚宝盆的钱多了就砸到股市、砸到个股,以往,我们印象中的保险公司买卖股票是投资行为,今年,则用投机这个词更适合,这些保险资金追涨时不逊色于任何人,只有潮水退却,才知道谁在裸泳......

虽然文章很久没有写,但是我一直都在炒作股票,而且已经算是专业股民!

(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