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后,股市行情依然难乐观,风险控制为上策!

春节假期结束,今天,股市迎来开年首个交易日,大家都期待着开年红包。是否有红包?

长假期间,外围市场不太平,美总统特朗普开启了他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损人利己行为原本就是老美一贯作风,只是特朗普上台后,首秀台词更加明晰化,这个大商人运用他的商业头脑或许会做出更多令全球都震惊及不安的大事情,贸易保护主义政策短期内会损人不利己,可能长远会利于美国,但是至少眼下,利空各国,当然,美国也不会占到便宜,美股或许要短期做头,是否到顶,还需观察,美股大跌,则全球金融市场不会有好果子吃,尤其各国股市大多会遭受打压,中国股市跟跌不跟涨特点已经是惯例,大家要有心里准备并做好最坏打算!

回到国内市场,节前,缩量反弹,走势很勉强,能收5连阳(沪市)真得感谢郭家队及其爪牙的奉献精神,说实在话,你要只盯着沪指走势,还真看不出股市有什么问题,每到指数要暴跌时,郭家队就会出手砸金币买进保险股、个别银行、券商股,当然还有买进被看作空军一号的中石油,凡是赚了指数还亏钱的,多看下中石油走势就明白了,弱势市场中,大凡中石油异军突起并持续表现、K线图很好看时,则亏损的人就会越多,这个在中石油上市后,就不是新鲜事物,只是留意的人未必多。另外,春节前,央妈变态的实施了相当于定向降准1个月政策(个人定义),节后(可能是2月15号后),这些释放的几千亿流动性要收回,资金面将出现紧张,市场就难乐观。节前,由于已经保持了看似理想的升势图形,在1个谨慎、赚钱效应很弱的市场中,场外资金不会再追高指数买进,因此,节前留仓的机构们更会考虑获利了结,操作上,对于这样的弱势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的市场,大多数时间,大家还是最好保持轻仓、甚至空仓观望为主!

今天,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持仓的投资者,无论是否有红包,需考虑减仓为主,因为股市的天还是冬天,不要在寒冬中游泳,冬泳并不适合大多数人......

后市,大盘调整下来后,可重点关注医药股,尤其是禽流感概念股,操作上,依然是波动操作为主。

我再次对盗号者发出警告:上一篇文章“马上大混战,拉升手段是各个击破!”非本人所写,被李鬼修改登录密码后进行盗写,因为文章已经超过24小时,要删除该文,博主无权进行,只能是东博管理员才能做到.以下是盗号者所做:


这个冒名者,看样子是想向股友捞点好处,上图qq非本人的,连qq都山寨了,只是他水平一般,一心想着歪门邪道的倒是积极,但愿没有什么人上当受骗......

我原本的博客名字叫“大陆”,只是被盗号者瞎折腾后,大陆名字无法再要回来,只能被迫改名“大陆东”,实属无奈!大陆不会离开股市,只是我少写博文,但是我的q群里每天都有会股市评论,当然,我一直都不会利于博客、q群招收什么会员,更不会进行任何收费活动,无论博客文章还是q群所言,都只是个人看股见解,不作为盈利目的,做人要有良心!我只是1名散户,没有背景,更没有靠山,靠的是自己的不懈努力进行股票的投机取巧操作,崇尚的是短平快为主操作!日后,凡是冒充本人进行的任何收费活动100%不是本人,大家要辨别清楚!

对于qq群,以前开放时期,有太多做广告的人混进来,瞎整,而且还有好几次冒充管理员及本人进行招摇撞骗行为,好在及时制止,因此就暂时不对外开放,但是,在群里,仅仅是看股交流,非任何收费行为!将来,或许会放开...

上一轮牛市,我提前看到并砸锅卖铁杀进,也算是赚了不少,完成了我2008年年初的心愿,下一轮牛市到来时,我相信也会提前看到的!当然,我更会在博客中记录下来......

还记得大陆及光顾我家的朋友们,祝你们新年快乐,今年收入多多!

(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