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券商板块作为牛市旗手,已经成功的带领大盘发动逼空上涨行情!



或许,不少人还在等待回调后,再买进,结果,越等,指数涨得越高,这样的走势突然让长期被套,但是刚刚解套的人陷入担忧中,空仓的更加恍惚,前怕狼后怕虎,追高怕套,不追也怕继续踏空,结果继续观望,这个时候,主力还会继续逼空拉升,等更多的观望资金闭着眼睛杀进,此时才会出现像样调整,但是,短线调整后,大盘还将继续上,因为牛市特点.......

下周瞎猜:周一,继续逼空上涨,周三可能要注意点下周,大盘可能在3300左右出现像样调整,券商是本轮逼空行情第一领涨龙头,大盘是否短调,就看券商什么时候涨势暂缓,要是该板块出现调整,当天,大盘也就调整。

板块潜力:牛市主要是重仓持股为主,非银金融板块、大科技板块是牛市中的主打板块,可以重点关注!非银金融板块包括:券商、保险、信托、期货、创投等;大科技板块包括:芯片、软件、半导体等!

个人:目前,我自己主攻非银金融股。

祝大家赚钱快乐!


(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