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跌中如果不能反弹,尾盘则会回落

?根据今天的数据所得:

明天大盘有两种走势:

一,V型走势,盘中会有下跌,后反弹。概率为40%。

二,阴跌阴走,概率为60%。

依据今天的数据所得,明天大盘低点在3050点附近,高点在3133点附近。

明天操作注意两个方面:

1,高抛低吸为主,盘中下跌低点位低吸。即使阴跌阴走,损失也不会很大。

2,关注明天大盘开盘走势,如果开盘逐步高走,则要高抛,在回落中低吸。如果开盘低开,则要看低开或低走的点位。逐步低吸。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还有一种走势为以30度角震荡上升,个人觉得这个走势明天不会出现,就没有体现在走势的说明中。任何操作都是有风险的。如果早盘抛了,后面震荡上升又踢飞了。因此,重点还是看点位吧。

今天操作:

在今天博文中的午盘提示中有明确的说明。

根据周五博文中的低点3033点附近,高点3165点附近的数据。在开盘位于3085点,刚好是中间,就等大盘走向,如果高走则高抛,如果低走则低吸。因此,由于高低点数据存在误差,所以在大盘从3055点到3042点之间不间断的低吸。低吸就是剩下仓位的三分之一。在大盘上升到3095点的过程中,有高点位的个股就进行高抛了。比如,绿盟科技,在上涨到7个点以上,就开始高抛了。虽然涨停了,不过还低吸了绿盟仓位的三分之一。

午盘提示为:午盘后的大盘低点在3038点附近,高点在3120点附近。最后大盘高点为3102点。

今天由于操作了T,卖出了三分之二仓位,低吸了三分之一仓位。所以,现在的仓位就是三分之一。

个人意见,不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