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提示

依据上午数据所得:

下午大盘低点在3028点附近,高点在3065点附近。

高低点数据差距为37点,如果按照这个走势午后大盘就这样窄幅震荡。无法判断方向性。

按照这个点位推测:

1,午盘后稍微回踩一下,掉头向上。

2,午盘后上升,到高点3065点附近,再掉头向下。

个人意见为暂时观望为主。

我觉得大盘或者在选择方向了。具体看尾盘动静。

个人操作:

我这个人是个闲不住的人,昨天高抛了三分之二,低吸了三分之一。仓位是三分之一。

按照昨天博文中点位,今天在开盘3055点低吸了一部分,个股做个高抛,比如东方电缆,红豆股份,埃斯顿等,现在追高已经不合适了。

在午盘前在3040点附近,又低吸了一部分。如果大盘上升到3065点附近,有波段了再做个T,没有波段了,就放着吧。

整体仓位还控制在三分之一仓位。


个人意见,不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