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或许有红包

依据今天数据所得:

明天9.30日大盘有两种模式:

一,探底回升,收阳。

二,探底回升,再探底。

依据今天数据所得:

明天大盘低点在3007点附近,高点在3075点附近。

今天午盘的走势,符合午盘提示中点位的预判。收盘为3038点,明天低点在3007点附近,说明向下的动能不足,即做空动能不足。下跌应该有限。而向上的空间比较大。

午盘提示中说明,今天午后大盘在3028-3065附近震荡,方向不明,看尾盘动静。明天也许是个选择方向的时候了,尾盘创业板中小板异动,主要依据是创业板中小板回升。有资金介入。(个人观点-不知道是否正确)

明天操作:

1,明天大盘3000点附近应该有比较强烈的支撑。

2,关注低吸

3,就看早盘怎么开,如果平开或高开,则会下探至3000点附近,再拉升。如果低开或低开至3000点附近,则直接可以低吸。

个人操作:

今天午盘下探至3021点附近,低吸了一部分。现在仓位已经达到了二分之一了。


个人意见,不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