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提示

依据上午数据所得:

下午大盘低点在3045点附近,高点在3068点附近。

昨晚在博文中已经提示了,今天或许会有红包行情。提示的走势(一)为探底回升,收阳。

在低点3045和高点3068点之间,中间只有23点的震荡空间,这点空间有点小了。所以,下午就是选择方向的时候,不是向上就是向下。不过根据午盘K线的走势情况,傻子也能看出大盘的选择方向。

下午大盘如果回踩,会稍微回落一下,还是掉头向上而行。唯一不情定的是尾盘是否又要回落。

我们根据主力的心理来判断,今天或许不会有回落。就要反其道而行。让少部分挣点过节费,让大部分观望着踏空。

今天操作:

按照昨晚博文中提示的高低点位,早盘高开,在3060-3065点之间逐渐高抛,在3040点逐步低吸。下午有回落了,再逐步低吸一部分。

今天的仓位大概控制在二分之一和三分之二之间的仓位。

推测:

今天收阳,从心理角度分析,节后人气逐步回复,节后第一天应该有个冲高的过程,再看情况控制仓位。


个人意见,不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