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前是震荡,午盘后提防回落

依据今天数据所得:

明天大盘属于震荡震荡整理,午盘会有回落。

依据今天数据所得:

明天大盘低点在3275点附近,高点在3290点附近。

高低点震荡和昨天的震荡范围基本类似。窄幅震荡,在这样狭窄的空间内震荡,肯定是要变盘的。既然今天没有变盘,那么也许明天就回产生变盘,就看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下跌。

今天的收盘点位是3293点,明天的高点在3290点附近。

综合判断为:

1,明天大盘有可能低开。

2,如果低开看在什么点位,如果在3275点之下,则会拉升到3290点附近。

3,如果平开或高开,相信高开的幅度不会很大。那么就会进行回补。

4,大盘进行窄幅震荡。变盘除外。

5,唯一关注的就是午盘后大盘会有下跌出现。


今天操作:

昨天尾盘高吸,仓位控制在三分之一。

今天开盘直接低吸三分之一,还好个股都有拉升,在个股拉升阶段卖出三分之一仓位做T。

现在的仓位还是三分之一。

个人意见,不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