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柳暗花明后还有一村

一维:大盘K指数

依据当天大盘K线指数,明天大盘走势有两种:

1,宽幅震荡,尾盘拉升。

2,宽幅震荡,尾盘回落。


三维:个股K指数

依据当天的主力潜伏个股有:上港集团,东方明珠等。

综合判断:

1,明天大盘属于上蹿下跳的宽幅震荡走势。低点在午盘前产生,高点在午盘后出现。阳线收盘。

2,依据今天上线压力位和下线支撑位看资金指数有点失真,今天有点过头了。个人认为主力在不正常中进行布局,同样看好明天收阳。

3,从个股K指数来分析,主力潜入的6字开头的大于0开头的大于3开头的。3字开头的为最少。创业板是否还处于调整状态,主板和中小板是否具有抗跌性,等待明天的验证。

4,个人认为明天下跌就是低吸良机。走势参考10.19日的博文,或20日的大盘走势。我个人在尾盘加仓为二分之一。


个人意见,不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