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操盘最后提醒!

? 今日大盘走得畏畏缩缩,磨磨蹭蹭,整个分时线看上去皱巴巴,指数窄幅震荡,总结一句话,上行压力较大,下行空间有限。大盘若下破2580点后快速放量拉起,可逢低小幅介入,持股过节,否则逢高减持!


? 经仔细研读大盘均线及压力支撑点位,大盘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多在2570--2630点区间震荡,明天大盘直接考验2604点!


? 我们预计节后第一周大盘将会拉升,伴随解禁潮和人民币升值加速,加息升温传说,那么短暂拉升后,将有回踩,具体走一步看一步,暂且短线操作为主。但年底行情,我们依然肯定地说,非常值得期待,尤其是绩优蓝筹股。


? 巴菲特先生来中国了,希望他的到来,能给中国股市带来神奇效果。但不要迷信,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神,如果有,那么只有你自己,因为能把握自己命运的人就是神!


? 提前祝福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股海捞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