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牛鼻子,把握趋势领头羊!

?? 2009年2月底的一个中午,一个震撼股市界的预言诞生------股海捞针坦言2010年9月市场行情启动,并且提到2011年追杀6124点!市场风云变幻,股市界的玛雅预言正在上演!


?? 回顾历史:


1、2008年,最为低迷残酷时期,如同黑夜里看不到光芒,雪上加霜一茬又一茬,大盘约莫2100点左右时,股海捞针曾在朋友群直言,2000点是信心关口,1800点是政策底线。2000点附近曾获得支撑,一度上窜至2300点上方,但手中的火把尚未燎原,依然抵不住冬夜的寒冷。市场无情,再次下探2000点,而后下穿,一度击穿1800点,直至1664点!但与此同时各路刺激政策频出,市场行情迅速崛起,掀起了继2007年以来的又一波大牛市行情!


2、2009年7月下旬,股海捞针博客坦言:决战3300--3500点看谁跑得快!多次提醒,狼来了,狼来了!以此唤醒被金钱、欲望、幻想,昏了头的投资者!之后大盘一路下泄,一落千丈!


3、2010年6月11日,股海捞针博客坦言:激情世界杯,点燃新行情,并且提到2230点--2350点将成为市场盘整底部区域,而后大盘在2320点触底反弹,一发不可收拾,直至8月进入盘整。9月市场再次兴起,9月19日博客直言子弹上膛,随时出击!9月28日更是直言:节后第一周大盘大幅拉升,牛市序幕又在上演!


?展望未来:


1、近期操作切莫追涨,权重蓝筹绩优股大幅回调介入,持股过年!


2、把握好趋势领头板块:券商、钢铁、银行、地产、公用工程等。


3、6124点,会继续追杀,考虑到当时预测环境以及全流通时代到来,指数必然要被稀释,那么2011年我们估算约计4800-5000点左右成为本轮牛市的终结区域。是否准确,静待后市验证!


? 股海捞针一直倡导,把握趋势,赢在未来的投资理念,只是因为很多投资者都非专业操作人员,容易被洗盘,盘整,诱空等所迷惑。总体上,后市我们依然乐观,短期调整在所难免,回调约计2850--2770点区域,注意逢低介入!


? 感谢各位来访!把握趋势,赢在未来,和谐为道,欲达则达-----大唐立信财富中心股海捞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