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火红5月,让股市成为我们的提款机!

??2010年年底至今,我们准确把握了本轮行情,临近调整区间,我们果断提醒轻仓、清仓等待回调(可查阅本博大势研判栏目相关文章)。4月底最后一个交易日,便是开启第二轮上涨的开始!


? 伴随世园会开幕,中国再次让世界瞩目,西安用她千年帝都的积淀,用现代的文明辉煌演绎着新时代的传奇,正在上演我秦汉雄风,大唐盛世!我用青春年华书写,对这个城市的热爱,我用孜孜追求去为这个城市的金融担保业发展,树典范旗帜!


??5月,我们与各位一道,再次投入资本市场,近期围绕2900点,进行指标修复,技术性整固上升底部。板块方面,我们依然重点关注:电力、公用、旅游、工程等。再次明确提醒:2900点之下,是我们分批布局的好机会!


? 这个市场千变万化,瞬息改变,我们只有把握趋势,赢在未来。世界局势动荡,叙利亚骚乱,利比亚战火不断,核污染、通胀压力有增无减,市场流动性进一步减弱,大小非解禁潮套现,世界经济依然缓慢复苏等等诸多因素,将困扰市场整体走向。我们判断:小幅波段震荡是上半年主题路线,大幅波动将在9月之后来临,也就是秋收之时!希望我们在每一次波动中,收获喜悦。


? 再次感谢来访,顺祝各位天天开心,节日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