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提醒:2850点一跃而过,剑指3000点!

?上次我们提到本次反弹,第一阶段高点2850点附近,之后遇阻回探。市场如期而至,反弹至2825点之后,获利回吐,顺势回探,2750点附近,再自然不过了。


? 接下来市场又将何去何从?操作上又该如何把握?我们根据基本面、综合消息、技术面等,总体判断市场走向,一旦拿下2850点后,市场将直奔3000点,开展一路追杀。个股方面,依然关注超跌价值股,板块方面关注医药、消费类个股、低位除权放量价值个股。


? 总体上,我们自7月初就坦言,本轮行情为填权行情,市场即将引来大幅度增长空间,又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希望各位不要轻易错过!


??大唐立信财富中心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来访!和谐为道,欲达则达,把握趋势,赢在未来!


??投资交流号:87863890


? 新浪财经博客: www.eastmoney.com/qq8786389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