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涅磐2012,龙在渊必九天!

?

好久没有发文了,其因有二:一则忙于工作糊口,东奔西波,二则自7月最后一篇博文后,市场一路走低,投资股市已不合时宜,没必要发表言论。2011年12月下旬,市场曾探底2200点之下至2150点附近时,股海曾在中天悬剑群,提到逢低买入,“底部越来越近,自3000点杀跌后,目前三浪杀跌,尾浪杀跌具有很强杀伤力,但往往是黎明前的黑暗 。个人愚见,围绕2200点,盘整做底 ”。

关于市场的底部,在市场处于混沌阶段,会有很多杂音,各类传说不断,作为投资者很难辨别。那么作为散户又如何确定呢?完全断定具体底部指数,恐怕没有人能做到,我们能够做到的,也仅仅是在某一区间,而这个区间相对较小,容易操作。这里简单分析下底部成形的几个典型标志:1、自高点以来,三浪杀跌后,最后杀跌放量(超过之前一周均量的3倍以上);2、连续下跌缩量,量能萎缩到历史低点或相当;3、市场投资情绪波动较大,骂声一片,抱怨较多;4、政策扶持,有抬头之势;零星利好政策不间断出现;5、市场动态市盈率低于25倍,破净股、破发股频频出现;6、多条均线(5、10、20日等)靠近K线图,形成黏合状态;7、连续三个交易日以上,放量之后快速回调,缩量后趋于平稳。综合上述情形,可判定底部不远或就在眼前,可重点关注、操作。

2012年,龙年之际,龙在渊必九天,股市也如此。沉寂了近乎两年,必然厚积薄发,我们期望再次会看到2009年的辉煌,只可惜2007年世界级历史机遇恐在百年难遇了。缘于价值理性回归,市场必然走向平稳。

开年之际,股海捞针将再战股市,2012年我们将重点关注:科技、医药、金融、有色、资源类板块。个股方面,我们精选了部分价值股,作为开年礼物送给所有关注、关心股海捞针的朋友们、兄弟姐妹们,详见附件。如果您愿意与我们一道在股市中博取收益,可参照博客首页右侧《大唐立信财富中心》规章进行操作,我们操作的前提是稳定收益!

再次感谢您的来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