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力量不可抗拒

市场力量不可抗拒
           
  经历从去年至今年股海搏击的股民朋友,无不体验到股市的惊涛骇浪,惊心动魄。它告诉人们(不仅仅是股市投资者,包括上至管理层,下至广大民众)这样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市场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市场力量是基于价值规律的一种力量。那就是股票作为一种商品,它的价格波动不仅受到供求关系影响,更是由其实际价值所决定。实体经济的下滑,决定了股价的下跌。当前实体经济的真实情况,请大家不要听信舆论的忽悠,重要的是用自己的眼睛观察一下身边的市场状况,是“繁荣”还是“萧条”?就可以做出正确判断。
  市场力量也是基于法制法规的一种力量。市场经济本质上是一种法制经济。作为市场经济的一种运作方式——股市是有其游戏规则的。任何违规行为,就像足球运动员用手踢球一样,不仅为广大游戏者所不耻,而且还要接受无情法律的判罚。那些曾经违规操纵A股市场的犯罪分子,也许他们今天依然拿着非法赚取的暴利而逍遥法外,但是要相信中华文化中的“因果报应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
  市场力量更是基于民心向背的一种力量。任何市场都是商品生产者与商品消费者共同支撑起来的市场。离开民众,市场将不复存在。当投资者屡遭不实舆论以及不符中国国情的所谓技术分析忽悠而开始觉醒的时候,也是广大投资者像远离毒品那样远离市场的时候;当消费者屡遭像“三鹿奶粉”那样毒害的时候,就只能毫不留情地选择坚决地抛弃。
  既然市场力量不可抗拒,那么,那些所谓救市的言论与措施显得多么愚昧,多么荒唐,多么反动!当下,救市及其组合拳,并没有改变市场运行趋势,就是最好的证明。
  朋友们!我们已经不是计划经济时代的听话良民,我们已经是市场经济时代的自主公民。让我们相信“市场力量不可抗拒”,在股海抨击中,学会自主判断,自主选择,自主决策吧!如果能做到这一点将是中华文化历史性的超越。中国幸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