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注水牛!

警惕!!!注水牛!

  近来的火爆行情,让小散们又忘乎所以。警惕呵!这是注水的牛肉,千万不可失去定心。
  牛年,股市就牛气冲天吗?非也!笔者,春节出去走一走,看到的是一片萧条景象:旅店入住率低,景点游客稀稀拉拉,商店里打折促销商品比比皆是,农民工返城数量大大减少……
  笔者坚定认为,缺乏经济复苏作基础的行情,不会持久:没有实体经济支撑的“牛”,只能是注水牛。吃多了要“太子登基”的。
  对待眼下行情,作为投资者当然应当顺势而为,充分利用这一注水行情狠狠捞一把,但千万不可过分恋战。

  记住,这又是一波骗人的行情,要多一些心眼,时刻警惕!!!这是注水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