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股票走势预测:大盘短调将是低吸良机

  昨日大盘收出一根十字孕线,同时也终结了之前的7连阳上涨行情,时间空间都跟我们博文提示的完全一致,所以当前行情并没有出乎我们意料之外的走势,如此一来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将是我们择机低吸的时间点,短线还有参战机会,投资朋友一定要注意把握时机。

在3月20日博文《3000点并不具备强压力》中笔者就强调过“时间上看,股指连阳反弹已经达到6个交易日,而且空间上也将接近3000点整数关口,所以下周一大盘仍有继续冲高动能,不过在周二就要注意大盘的短调风险了。不论是时间窗口还是空间位置都已经达到的情况下,市场是有短线回踩确认需要的,不过对于这种正常的回踩确认,我们第一时间要求投资朋友记住的是这不是风险来临的征兆,恰恰相反这是短线入场的契机所在,一定要具备逆向操作的思维。”

  今天收出的这根十字孕线很明显跟我们博文提示的风险警示如出一辙,不过这里要说明的是,这里收出的十字星不会引发大级别的调整,所以逆向操作的思维就是逢低要敢于加仓买入做多,而不是担忧市场的调整风险。

  技术面看,下方的缺口和5日均线将构筑成短线的强支撑位,所以投资朋友可适度关注,缺口回补不破5日均线的情况下是适合低吸建仓的。当然如果市场足够强,缺口今天不补的话,市场将会直接形成向上的走势,所以不论是何种情况,投资朋友都可以作为低吸参考依据的。

  我们近两日的博文观点都是提醒不要追涨,接下来大盘还有一波上涨攻势,所以现在提示要注意把握调整提供的低吸机会。不过考虑到市场接下来的运行会比较复杂,特别是距离我们的反弹目标位只有一百余点空间,所以不建议大家满仓操作,短线还是要控制仓位,低吸高抛做短差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