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必看】3月23日A股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昨日回顾:近期连续反弹的市场终于未能再下一城,在盘中多次的的翻红和冲高未果后,指数则在尾盘选择了跳水,最终沪指险守3000点,日线收十字星,那么经历了周二的强烈震荡后周三会怎样?

 今日消息面:中央深改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吴晓灵:不确定注册制今年能否进展到三审;外汇局:正在研究托宾税

  抑制短期跨境资金流出;朱光耀:上海G20会议就汇率市场的政策讨论和沟通达成共识;上周证券保证金净流入113亿 两融保证金净流入58亿;欧美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消息面上,欧美股指整体表现一般,国内消息面相对平稳,预计大盘有望再度冲高,大盘震荡格局将会持续。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沪指收盘勉强站上3000点,创业板则是继续站稳2200点,短期多条均线形成多头形态,沪指未能出现八连阳,技术上看,指数有可能围绕60日线展开争夺。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2980点,第二支撑位在295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050点,第二压力位在307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一般,国内消息面也是相对平稳,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日线依然会有冲高。3000点的争夺将会不可避免,在经历了短期大幅度的反弹后市场随时可能出现调整,日线级别的调整将有望在周三出现,日线今日收跌的概率大。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券商、教育传媒、医药、计算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通信、工程建筑、有色金属和煤炭石油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在线教育、充电桩和大数据概念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新疆股、上海自贸区和西藏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 市场周二强势震荡,对于已经卖出的建议等待回调后的机会,对于仍然持股且仓位较重的建议寻求卖出的机会,彬哥认为短线做多的行情将会进一步的减弱,因此控制仓位和降低仓位是短线的主要任务,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彬哥认为其实周二的走势已经给了我们一个警醒,那就是市场随时可能会出现回调,尤其是多头在收复60日线的时候显得那么力不从心,而成交量的进一步萎缩和资金的全线出逃则更有可能加剧市场的波动和调整,如果按照黄金分割比例来算,指数的调整有可能会在2880——2900点之间出现一波反抽的格局(当然如果是盘中剧烈震荡的调整将是最好),不出意外周三60日线的争夺战将会非常激烈,除此之外,沪指的3000点,创业板的2200点争夺战都将在周三打响,如果你不想有太多的遗憾,彬哥认为控制仓位将是不二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