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空出尽转利好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沪深指数终于一改以往周一颓势。特别是在PMI数据再创新低的利空打压下,大盘仍然能够逆势收阳,两市指数和个股均迎来反弹行情。周一早盘以地产和保险、券商板块带领指数向上反弹,盘中,伴随指数开始反弹,市场热点开始涌出。其中次新股、3D概念最为强势,前期处于调整的中药和苹果概念也出现了活跃行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主要权重板块上,智多盈决策终端依然维持趋势下降信号,所以目前依然还是以短线反弹来对待,这点也在周一午后的市场得到了印证。


虽然周一出现罕见的“红周一”现象,但市场弱势特征并未改变,超跌反弹依然是短线的主要基调。市场以“红周一”打开九月行情,也象征着9月份行情会相对乐观。目前不排除9月份还会继续在底部维持震荡反复,但整体上的调整空间应该已经变得相对有限。上周沪指最低下探到2032点,逼近2000点整数关口,沪指前期大M头向下突破,根据颈线位测量,支撑位在2000点上方。沪指历史上在逢五逢十关口必有争夺,即使后市成功跌破,多头反击动能将更加充足。消息面上PMI数据利空被周一大盘的全线上涨消除。技术上,沪指周一放量收出小阳线,两市指数均站上5日均线,且均线由下跌走平,大盘短期企稳迹象明显。多盈监测多板块有主力资金流入,后市大盘有望展开“利空出尽转利好”的反弹。可关注次新股、科技股、农业、农药、3D打印、湖南金改、石油等板块。


那么今天智多盈分析师还未大家带来的是以下的热点----金改概念:针对长株潭城市群金融支持“两型社会”建设的需要,湖南省金融改革发展专项方案已经正式上报国务院,不久的将来将为“两型社会”注入新鲜的血液。据湖南省金融办介绍,村镇银行属于新生事物,按照“低门槛、严监管;先试点、后推进”的原则,直面解决农户资金问题,激发农村金融市场活力,促进农业产业化和农村城镇化进程,真正意义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