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格之数】不着急,还是一颗星?

?


【变格之数】不着急,还是一颗星?


?


主题回顾:在昨日博文《加大马力的踩油门动作开始了》中说:“预计今日承接前几日强势,维持市场热度,早盘会有争夺,甚至出现小幅度跳水,但在下午会发力上攻,主要是连续上涨后会剧烈震荡。这样的话,也是上涨前的加速度,即将加大马力的踩油门动作开始了!”


?


市场市况:实际上,市场沪盘采取了攻守兼备的策略,即,稳定在短期均线附近,多空换手,不急不躁,稳扎稳打,铸造新的底部。全天维持了窄幅振荡局面,低位跌不动,往上且不涨。这样的走势,让人浮想联翩,到底哦是要大涨还是大跌的前兆?不好说?个人以为,好说,一个字:等!


?


计算测度:按照一定的计算办法,本次上升测量幅度在3541点左右(本月内),下降测量幅度在2550点左右(未来一个季度左右)。观察量能状态、均线势力,暂时初步判断为上升行情,可能是一次缩量新高的情形。这种判断是基于当前的经济即将恢复状态所做的,做未来好转的提前反应。


?


沪盘局面:未来几日,在3200至3300区域进行争夺性振荡,即:在在震荡中往上行,在往返中向上走,实现对3100---3200低位区间位的稳固,对于3200---3300中位区间的拨弄。以便于将这一点位夯实、砸成未来长时期的底部结构,实现股指奔3300至3500乃至3900的再次腾飞!


?


板块看点:留意钢铁,科技信息类,对于前期滞涨板块,仍有很大机会;另外权证,新的升势开始了,认沽权证会一马当先;另外新能源、低碳、环保等经济前瞻类的交易性、跨年度机会;关注低价及权重板块转换格局;刚才的一个“等”字,就是说可能要转换市场风格,市场才“等”!


?


走势猜想:展望今日,压力3300,强压3312;支撑3239,强支3212。对应36-48点阳或25-52点阴。预量2000左右,收出5点左右小星线。走势上,或有“低开、振荡、脉动、冲高、回落”的走法。猜想如下:


A、低开小星:概率50%。平开或低 5点左右,收 5点左右的小星线!


B、平开小阳:概率30%。平开或高5点左右,收 15点左右的小阳线!


C、其他走势:概率20%。即将加速度,新高之前,坚持,就是胜利!


?


温馨提示:证券市场走势并非是正弦运算,不会与哪一个盘前之预期为转移。以上为个性看法,谨慎对待,各自甄别,各拿主见。博文属于个人心得,勿转为它用,也不构成任何操作之依据,感谢理解、关注和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