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共振正行】单量强阳,新周五大看点!

?


【共振正行】单量强阳,新周五大看点!


?


开篇之语:在金融股票市场,双底以至多重底的等待之际,需要挺起一长阳,提振信心!为股之道,敢于买进,敢于持有。从上周末看,多底初成,且为买进之机,放胆做多,持股不弃!目前出现了单日放量强势大阳,虽如处于水云间,上下扰动,难以判断,暂时看多!通过观察时局,至少多到新高产生,或可多到3900,再者远看4300点。期望市值增加,期望大家好运!


1、新周运行:振荡走高。利用五日均线支撑作用,新一周振荡之后,造成上行再突态势,即行上突过33613400,并稳定在3400之上,预本周收中阳,做底成功,大盘大形态呈大双底态势。


2、新周区间:百点阳线。预计沪市运行小区间在3300---3419之间,大区间在3260---3500之间。个人认为可能区间为3320---3460点。希望通过周初一跃而上的大动作,沪指越过3361并且稳定住。


3、量能状态:持续大量。根据近期沪盘量能分布,呈现地量后的逐步放大形势,由于梯次放出,预本周一继续放量,沪在2600亿左右,甚至在2700之上,甚至某日超过3000亿也是可以预计的。


4、周一走势:跳空大涨。由于外盘周五涨势,并且上周五沪盘曾经大涨,且周一是多方炮出现第一天,因此预计周一会跳空10点高开,冲高,盘中或稍走弱,可震荡攻击3361高点,收中阳!


5、热点推测:共振局面。新周会万马齐喑,产生共振。留意钢铁,科技类,对前期滞涨板块,有很大机会;另外权证,新的升势开始了,认沽权证会一马当先;关注权重板块是否转换格局!


?


温馨提示:证券市场走势并非是正弦运算,不会与哪一个盘前之预期为转移。以上纯粹为个性看法,谨慎对待,各自甄别,各拿主见。博文属于个人心得,勿转为它用,也不构成任何操作之依据,感谢理解、关注和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