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雷霆万钧】低开长阳,震惊3361点的超级思想!

?


【雷霆万钧】低开长阳,震惊3361点的超级思想!


?


开篇之语:曾几何时,沪指一举飞度三千一!今若看,低震强阳,再上三千三,待前瞻!看经济,与乐观,涨势会绵绵!曾经三千一攀爬而上,三千二中途小憩;目前时局,三千三定调,三千五才为中轴,看发展!


发展标准:沪盘五日均线!通过计算观察,可以预计,在不很长的未来,沪盘即将上突新高!今日即将雷霆万钧之势,震惊前高3361点,随即3478、3500是第一战,3900是中继战,今后路更长,高潮起待四千三!


一、前博回顾:关于“升幅测度:按照一定的计算办法,本次上升测量幅度在3541点左右(本月内),下降测量幅度在2550点左右(未来一个季度左右)。观察量能状态、均线势力,暂时初步判断为上升行情,可能是一次缩量新高的情形。这种判断是基于当前的经济即将恢复状态所做的,做未来好转的提前反应。”目前看,本周面临着大盘股的短期整理和近期整体股票升势,初步感觉这种上升行情的判断已经基本成立了!


二、沪指情形:世界经济复苏,向上看,沪看3200,再看3500,这分别是2700-3500切线的中轨和上沿。无论如何,都已经走出了 “泥沼”(即3123之下),呈现了强势状态。因此,虽然沪指曾若大顶样子,但是,个人一直以为,不是的,这里(3100---3200之间)所有的震荡,只是洗盘而已。现在五日线上叉。面对五重底部初成的沪盘,这样就不担心没有新高行情!这样看,未来五日线将作为上行的“标准线”。


三、今日预估:需在股市最困难的时刻能够挺住,在平凡的时能够耐住。现在股市大盘、小盘股风格转换即将到来。世界上从没有免费的午餐。面对即将到来的新高行情,敢于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投进去。前几日,沪盘在震荡中往上行,在往返中向上走,实现了对3200---3300低位区间位的稳固、对3300点整数关的拨弄夯实。预计今日,大幅度20点的低开,震荡上行,可能冲击前高3361点,出现震惊心魄的60点以上超级大阳线!


?


温馨提示:证券市场走势并非是正弦运算,不会与哪一个盘前之预期为转移。以上纯粹为个性看法,谨慎对待,各自甄别,各拿主见。博文属于个人心得,勿转为它用,也不构成任何操作之依据,感谢理解、关注和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