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桓之怠】低位有止,热力拔长阳!

?


【盘桓之怠】低位有止,热力拔长阳!


?


开篇之语:今日早曾预计大阳将上,然而未能出现,是迟到了?还是本没有可能来?个人以为,大阳是迟早的事情!或许还要盘整,但是盘整的终极目标就是出现连续逼空上涨。目前只有一条办法:等待!


一、沪市场况:低位有承接,高位放筹码,度量在3200---3300之间!


近日沪市场沪盘采取了攻守兼备的策略,即,以3300为极轴,稳定在短期均线附近,多空换手,不急不躁,稳扎稳打,铸造新的底部。近几日,权重股轮番表演,但不具备连续性。今日仍是如此,启动了新的“权重加题材”,全天维持了窄幅振荡局面,低位跌不动,往上且不涨。这样的走势,让人浮想联翩,到底是要大涨,还是大跌的前兆?


?


二、大盘局面:五重底将现,腾飞已在即,明力挺3230---3300长阳!


振荡以便于将3200---3300这区间夯实、砸成未来长时期的底部结构,实现股指奔3361至3500乃至3900的再次腾飞!个人以为:连续上涨后剧烈震荡为洗盘而已。目前洗盘已经基本完成,是上涨前的加速度,这样的话,即将加大马力的踩油门动作开始了!预计明日,即将开始上涨节奏!力挺出现较好的大阳线,长阳定乾坤,预计会在60点左右!


?


展望明日,压力3300;支撑3230。对应61点阳或9点阴。预量1500左右,收60点左右阳。板块上,关注钢铁股,可否崛起;留意银行股,拯救颓势否;及权重股,能否集体躁动,或有力挺长阳巨大能力!走势上,或“平开、振上、攀升、大阳”的走法。猜测如下:


?


A、平开长阳:概率50%。平开或超 5点左右,收 60点左右长阳线!


B、低开小阳:概率40%。低开或超 5点左右,收 15点左右小阳线!


C、其他走势:概率10%。即将加速度,新高之前,坚持,就是胜利!


?


温馨提示:证券市场走势并非是正弦运算,不会与哪一个盘前之预期为转移。以上为个性看法,谨慎对待,各自甄别,各拿主见。博文属于个人心得,勿转为它用,也不构成任何操作之依据,感谢理解、关注和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