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回补成功,强势未改

本月月线的跳空缺口本月会补掉.到底是我昨天分析的5350-5360即开始回补呢还是过了5500再回补,明天即可见端倪.极可能在明天回补.关注5235-5257的缺口.如果补缺后即反弹回拉的话,这里就是一个短线建仓的机会.


震荡后还会有新高.港股回暖,恒指重越24000点,.港股直通车的延期减少了资金的抽离,都支持A股继续新高.暂时目标5500左右


========================================================


 


大盘终于成功回补缺口,预示行情还将继续.明日收阳.


消息面上,8月份CPI在6%左右(利空),发改委副主任毕井泉昨日在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我国总体物价上涨水平仍在可控范围内,经济并未过热,但是经济增速确实偏快,存在着转为过热的可能性和危险性(中型偏空)."央企整体上市"频频曝光在各大媒体的之上,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题材.


今天在5235左右抄底成功的朋友可以享受短线利润乐趣.


如没有利空出台,我们不妨持票走一段看一段.经过这两天调整,股指仍将震荡向前.暂时目标5500左右,后面二三线蓝筹,中低价股补涨继续.房地产,军工,有色,钢铁,券商和参股板块将会活跃.银行,航空板块,大盘蓝筹等小幅整理.


在8月CPI没公布之前,不会出台应对措施.所以大的利空暂时没有.我们可以继续持票.


不做其他赘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