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道至简---705不会退市

本人原来在同花顺中一直分析600705,从1.52进去,把成本做到了-2.35元.然后持股停牌.不多,20000股而已.原来准备拿10万股的,但不想错过其他机会,所以只留了20000股.


同花顺里关掉705论坛后,本人一直没有对705发言,不断有朋友问我,705还有没有希望.我只能作出如下解答:


705现在持有新华人寿,还没有卖完.这是它的安全带,救命稻草,哪怕705进了三板,只要以后新华人寿上市,就可以将705救出来.前提是705不卖掉新华人寿.这也是最后的,最坏的打算.因为有了最坏打算,我才只拿住20000股.


 


再说说不进三板,也就是不会退市的理由:


政F府股改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把非流通股变成流通股,能够拿到股市上卖钱,不是为了靠非流通股来分红.是为了把他们1元钱成本的票拿出来卖个高价.将死钱变成活钱,将垃圾变成金子.这就是股改的真实目的.至于股改完成后,非流通股完全流通后,那就可以让垃圾股退市了.那时侯蓝筹绩优股才真正的体现它的投资价值.


现在每个省股票上市是有指标的.每只股票上市相当的不容易.所以每个省都不想让自己已经上市的票再退市.譬如江西的"九江化纤",也是都以为要退市的,可是江西省在没人重组的时候安排了"仁和药业"去重组它,让它保住了壳,保住了牌,开市时一飞冲天.除了本省重组的还有外省重组例子600137,原来的长控,现在ST浪莎,大家都有目共堵.


600705好象还是央企,这就有了民企不能比的优势.民企说不定还可以不理你,让你破产,进三板.央企呢?除了面子问题外,更重要的是它这样大的盘子,复牌后,全流通了后,可以将垃圾变卖成多少钱呀!现在政F府提倡央企整体上市为了什么?变现啊,将垃圾变现,抛给股民,能赚多少算多少,然后买入好一点的企业.这也是改革!!!养鸡场也喜欢将自己家里生蛋能力 下降或不能生蛋还生病的鸡买掉,再去买好一点的鸡或鸡苗,这是同一个道理.将小资产的死钱变成巨额的活钱,这是谁都想干的事情.


现在停牌的时间里,有人重组,或债务重组更好,没有人重组,705也会在07年的年报中扭亏,恢复上市,06年年报大幅计提就是为07年年报盈利埋下的伏笔.有些计提是可以算作当年利润的.譬如你03年欠了我1万元,到06年还没有还,我可以在06年当作呆帐计提.但07年我从你那里把这笔钱要回来了,那么,这1万元就是我07年的盈利.


所以,我一点也不关心600705被卖了多少优质资产,那是另外一些有背景的在这只瘟W鸡身上拔毛.705终究还是要复牌的.只是复牌的价格有高低而已


大道至简.我现在不去分析它还有什么优质资产,谁会来重组,我都不关心了.除非我们的政F府突然吃错了药,改变了股市圈钱再圈钱这个游戏规则.只要从股市圈钱的真理不变,我就不担心705会退市.管他谁来重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