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要释放风险来制造新的机会

?大盘分析:空头继续占据盘面主动。股指今日呈现低开低走、个股普跌走势。上周五美股休市,周末消息面也非常平静,但大盘却是大幅跳空低开,随后,股指没有一丝犹豫地放量跌穿3000点关口,直到30日线关口前才获得一定支撑。银行板块盘中的护盘一度将股指带至2990点附近,而高铁等板块也乘机拉抬。盘面上始终活跃的品种集中一些医药、商业等抗周期性板块中,却不能成功切换。另外,随着1季度季报绩差个股的纷纷出炉,大批个股在午后开始快速跳水,这使得市场再次呈现恐慌性抛盘。尾盘,大盘在2960点一带展开弱势反击,欲收复30日线,但由于没有人气板块的拉动,多头只能继续撤退。至收盘时,沪指收在2964.95点,跌1.51%,深成指跌1.53%,两市9只个股涨停,24只非ST个股跌停,2成个上涨,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略微增加。


从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杀跌收盘,从日线上看,沪指失守3000点,日线再度失守20日和30日均线,分钟分时图走势也较为不理想。技术上看,大盘周二仍有下行寻求支撑的可能,市场将会考验2930——2950之间的支撑。


后市展望:目前大盘变数层层,既要防大盘再度深跌,又要防行情市场节前洗盘,节后反弹的可能走势,可以说任何操作策略都增加了较大风险。建议投资者还是控制仓位,继续等待市场启稳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